close

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2016-11-1809:24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林姓男子因債務糾紛,於本月15日持刀砍傷楊姓男子後逃亡,警方獲報其昨天返回台中神岡區住家,前往逮人,不料,警方尚未上樓,林母返家開門時,林男誤以為警方到場,竟從7樓房間窗口跳下,結果經送醫不治。

豐原分局偵查隊調查指出,有毒品前科的林姓男子銀行小額借款的門檻(36歲)於本月15日晚上,疑因毒品債務糾紛,夥同尤姓女友(40歲)到楊男住家討債,雙方發生衝突而砍傷楊男後逃逸,楊男右頸動脈被劃傷,自行開車到豐原消防隊求救,消防隊趕緊將他送往豐原醫院急救,目前住院中。

林嫌自知殺人未遂開始逃亡,警方接獲線報獲得知林男昨天返回神岡區大社街住家,持拘票前往抓人,林男住家在7樓,警方在6樓樓梯間埋伏,不料,林男母親剛好返回住家開門,警方也準備尾隨進入逮人,林男聽到開門聲誤以為是警方攻堅,就從7樓房間窗戶往外跳,林母發現後驚呼「跳下去了啦」,警方趕緊上樓查看,樓下埋伏員警則目睹林男墜樓,趕緊呼叫消防隊送醫。

豐原醫院表示,小額借貸利息怎麼算林男於昨晚8點半左右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,經急半小時後仍告不治;警方表示,林男因毒品案,之前曾在警方追捕時從住家陽台跳樓沿隔壁住家逃亡,研判這次可能一時情急,剛好房間窗戶後方沒有陽台才一墜而下死亡。

台中借錢救急秒速放款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vdvsbsdb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